外传 章九 复仇

除了陆长生张扬本人外,有人听他说了什,不他惊讶的现,前面张扬气不敢一口的陆长生,居跟张扬凑的那近,且是张扬被打的惨的候,难他就不怕张扬报复了吗?

就像周星星说的,张扬即使奈何不了周星星,他奈何不了陆长生吗?

难怪,因前的陆长生实在是太卑,太懦弱,至他的改变,让很人反应,些人理所的认,陆长生一直懦弱,才符合他中的标准。

“你子终改变了?”回宿舍,周星星神经条的高富帅才现陆长生外在的改变。

他说,简直是一件疯狂的情,前周星星曾让陆长生改变,但他试了各办法,有,钟友德的话说,陆长生尽管懦弱胆,但他却不接受施舍,是钟友德与陆长生朋友的唯一原因。

陆长生是笑了笑,但周星星却他感高兴,至少他愿意改变了,一旁的钟友德突问:“你刚才张扬说了什?”

“歉。”陆长生微笑,“尽管他前经常欺负我,但我是同,必闹你死我活的步。”

“你不是脑子撞坏了吧?”周星星顿气不打一处,见陆海在旁,他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八 我要你生不如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