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十二 一柱擎天

谋杀生,周星星立即报了警,但警察却找嫌疑人,早晨练的生却在操场现了三具尸体,据说现尸体的那名生,就吓晕了。

就连赶的警察尸体的面部,吓的不轻,证明就是闯入校园谋杀的四名男子的三。

“听说张扬很惨,昨晚走校门口就昏倒了,现在正在医院抢救呢。”钟友德面带诡异的说。

昨的打斗钟友德是受了点皮外伤,至昏倒的原因很简单,医生说他是精神压力,导致泄,促使血压升,短暂休克;是周星星立马抓住机,狠狠的嘲笑了钟友德一回。

“伙惨什,人明明是他叫的,是报应。”周星星毫不客气,“伙死了才呢,死了世界就清静了。”

“你少说两句,万一他真死了,候你就有案嫌疑了。”钟友德提醒。

“切,我周星星虽有钱,却干不那恃强凌弱,横行霸的情,即使我嫌疑人又怎,干的情,你就是打死我不认。”周星星一脸激昂。

“你就点知明了。”钟友德一脸无奈,随在理他,是走陆长生的床边问,“醒吗?”

陆海摇了摇头:“是遗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十一 魂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