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十三 阴尸

陆长生一睡就是七,七陆长生说,却一梦诠释。

十几年,他一直做着同一梦,梦总是现一女人,脸总是挂着蔼亲切的笑容,每一次在梦现,女人却总是目光忧郁的着陆长生,似乎在担什;在身,陆长生体了一特殊的情感,温暖静谧,让他不由主的靠近,女人总是若即若离。

无论他何接近,最现两人的距离保持着不变,他不断的追逐,距离却越拉越远……

“别走……”猛惊醒,陆长生不及回,脑袋就传一股撕裂般的痛苦,视觉是模模糊糊的。

陆长生几模糊的声音,在他身边说着什,但他却听不见,最又昏昏沉沉的睡了。

了晚,他嘴传几分甘甜,才模模糊糊的醒,目光始变清晰,触目所及的是哥正拿着一碗东西,在给他喂着什。

“你终醒了。”周星星走了,“些我给急坏了。”

“友德呢?友德吧。”陆长生突了什。

“算你有良,记我,放吧,我。”坐在另外一铺位,钟友德依旧是一副处变不惊的表情。

周星星却奇怪:“你怎知他有?”

钟友德突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十二 一柱擎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