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瓦妮娜·瓦尼尼

一八二×年春季的一晚,罗马举城轰动,B公爵位名闻遐迩的银行,在威尼斯广场边新落的宫邸举行舞。凡是意利的艺术、巴黎伦敦的豪华生活所产生的辉煌壮丽,汇集一,装饰座宫殿。宾客云。英国流社那些端庄淑静的金女,早就渴望享有参加舞的殊荣,蜂拥至。罗马最俏丽的女人与争夺女奖。有一位年轻女郎由父亲领着走进舞场。那明亮的眼睛,乌黑的头表明是丽的罗马姑娘。顿,所有的目光集中了身,的一举一动显露风度不凡。

人一些外国人。他一进场就舞的富丽堂皇惊叹不已。他说:“欧洲任何国君的盛典,远不与相比。”

因国君有罗马式的宫殿,且他邀请的是宫中的命妇;B公爵邀请的却全是女。晚,他邀的宾客满意足。男人似乎被弄眼花缭乱。在超群绝伦的女中,必须确定谁是最的人。评选有一阵犹豫不决,但瓦妮娜·瓦尼尼公主,就是那位黑,亮眼的姑娘终被宣布舞的女王。很快,外国人罗马的年轻男人纷纷离己所在的沙龙,涌入公主所在的舞厅。

的父亲堂·阿斯德鲁巴尔·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往事连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