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箱子与鬼——西班牙传说

肖旻译

×年月,一风日丽的午,堂勃拉斯·布托斯·依·摩斯克拉率领十二名骑士,了距格勒纳德城十左右的艾柯洛特村。乡民见他骑马,急忙赶回,门关紧。女人惊恐从窗缝打量格勒纳德城位怖的警察局长。他人狠手辣,老了惩罚他,他凶残的灵魂,完全暴露在他的脸。他身长六尺,一身黑皮,瘦怕。虽是警察局长,但主教省长在他面前战战兢兢。

在世目中,抗击拿破仑的英勇战争使十九世纪的西班牙人声誉倍增,超了欧洲其他民族,仅居法国人。在那场歌泣的战争,堂勃拉斯是最著名的游击队头领一。他曾誓,他的队伍白不杀法国人,他己晚就不在床睡觉。

斐迪南国王复位,有人指控堂勃拉斯年轻嘉布遣修士,了俗。是他被押送休达,服划船的苦役。他在那住了八年,历尽艰辛。,不知什原因,他东山再,又被重。现在,他沉默名。往,他抓战俘绞死前,总挖苦奚落一通。那些俏皮话在西班牙各的军队不胫走,他赢了风趣的名声。

堂勃拉斯在艾柯洛特村的街策马缓行。锐利的目光在两边的房屋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瓦妮娜·瓦尼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