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媚药

×年,一雨霏霏的夏夜,驻守波尔的九十六团一年轻中尉输光钱,从一咖啡馆。他骂己太蠢,因他是穷军人。

他默默沿着洛尔蒙区一条最冷清的街走着。忽,他听见几声叫喊,接着,砰的一声,一扇门被推,从面逃一人,扑倒在他脚。黑魆魆的,不清人,凭声音判断生了什。听见追赶者(不知是什人)在门边停住了。显,他听见了年轻军官的脚步声。

军官叫黎旺。他听了一阵子动静。那些人在声商量,有靠。黎旺厌恶类打架拌嘴的。但他认应该倒在的人扶。

他现人穿了一件衬衣。虽说候约是凌晨两点,夜色浓黑,他是认己隐约了人散披着长长的头。肯定是女人。不他并有现感快乐。

,搀扶着才行走。黎旺己应尽人主义的义务,才有扔不管。

他明白二己见派所长有些麻烦,明白同拿他玩笑,明白本报纸刊载一些讽刺的报。

“我扶走哪座房子门口,”他寻思,“拉响门铃,就赶快离。”

他正准备做,忽听见女人抱怨了几句,说的是西班牙语,他一句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箱子与鬼——西班牙传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