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米娜·德·旺格尔-1

(李熊译)

米娜·德·旺格尔诞生在哲幻乡哥尼斯堡。

年,法兰西战役行将结束,普鲁士将军德·旺格尔伯爵忽离宫廷,退军队。有一晚,在香槟省的克兰奈,他指挥部队浴血拼搏,打赢了一场伤亡惨重的战斗,忽产生了一疑问:一民族安排己的物质生活精神生活,遵循的是一合情合理的内在方式,方式,难另一民族有权改变?他重问题所困扰,便打定主意,将宝剑入鞘,不答案不再它。是他告别军旅,回了哥尼斯堡领。

德·旺格尔伯爵受柏林警察局的严密监视。是他一一意思考哲问题,培养独生女儿米娜。几年,他年龄不算太老,就撒手西,一笔巨的财产,一体弱病的母亲,在宫廷的失宠留给了女儿。在宫中失宠,在高傲的日耳曼不是。在米娜·德·旺格尔享有东德意志最高贵的姓氏,它像避雷针一挡住了失宠不幸。其米娜虽有十六岁,但在跟他父亲有往的那些年轻军官引的感情,已经了崇拜狂热的步。他喜欢浪漫忧伤的格。有,眼睛闪现神气。

一年了。丧期已经结束。但父亲世所引的悲伤却丝毫有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媚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