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米娜·德·旺格尔-2

弄化装舞的面具披风,戴从巴黎带的钻石首饰。或许是了更乔装改扮,使阿尔弗雷德认不,或许是使己在假面舞客中引人注目,惹他攀谈。米娜挽着假柯拉梅夫人的手现在舞场。一声不响,使所有人感奇怪。最了阿尔弗雷德,他显闷闷不乐。的目光紧随着他,感幸福。冷不防一声音悄悄说:“爱情认了德·旺格尔姐的装扮。”

不禁浑身一颤,回头,原是德·吕佩尔伯爵。说,再有比更倒楣的相遇了。

“我认了你在柏林打的钻石首饰。”他说,“我从特普利策、斯帕巴登①。找你我跑遍了欧洲所有的温泉。”

“你再说一句话。”米娜他说,“我就一辈子不见你了。明晚七点,尚贝街十七号面找我。”

整整一夜,米娜辗转反侧,惶惶不安。一直问题所折磨:“怎才阻止德·吕佩尔我的秘密告诉德·拉尔赛呢?他的关系那亲密。”绝望中,有几次差点叫马车,立即离。“但是那,阿尔弗雷德就一辈子相信,艾妮肯,他那爱的姑娘,是一干了坏化装潜逃的女人,并不值尊敬。有,我不告诉德·吕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娜·德·旺格尔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