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岸边的圣·方济各”教堂

(李熊译)

阿利斯特伦特写题材,是艾拉斯特一试身手。

九月三十日有一意利编年史者记叙了一位罗马公主与一位法国人恋爱的详细经,我它翻译。

情生在年,正是世纪初。罗马裙带风盛炽,由此的流弊恶习充斥全城。不,罗马教廷却是空前兴盛。教皇贝诺阿八世(奥西尼)统领,或不说他侄儿康波巴索亲王他的名义,掌管全国一切务。外国人从四面八方涌向罗马。意利的王公,仍由新陆的黄金充实底的西班牙贵族蜂拥。谁有钱有势,谁就凌驾法律。无论本国人外国人,他汇集一,的情就是逐风流,讲排场。

教皇的两侄媳妇,奥西尼伯爵夫人康波巴索王妃,分享着伯父的威权教廷的尊荣。即使在社最层,秀的姿色使类拔萃。罗马人亲切说,奥西尼夫人快活潇洒、康波巴索王妃温柔虔诚。不,生气,温柔的女人雷霆怒的。每,两妯娌进宫觐见教皇,在那面,经常方府走走,表面关系融洽,其实处处在较量:比相貌、比声誉,比财富。

奥西尼伯爵夫人姿色略差一点,但轻佻,活泼、诡谲,引人注目。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娜·德·旺格尔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