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帕利亚诺公爵夫人

(李熊译)

我不是主义者。希腊我知一点皮毛。我西西旅行,主的目的,不是观察埃特纳火山的奇异现象,亦不是我或他人,弄清希腊古代者关西西的叙述。

我此首先是了寻找眼睛的快乐,在奇异的区,风光是甚优的,据说,有点像非洲。但有一点我却是确切无疑的,就是,它有一点像意利:无法满足的激情。一旦西西人燃爱情或仇恨的烈焰,人便说,他,不存在“不”词。在丽的区,仇恨从不是产生金钱利益。

在英国,尤其在法国,我注意人经常提及“意利激情”,就是人十六十七两世纪在意利现的热烈的感情。今日,在模仿法国的风俗习惯及巴黎或伦敦髦的行方式的阶层,的感情已不复存在,完全不复存在了。

我知,有人说,从查理五世代(),那不勒斯、佛罗伦萨,甚至罗马,有点模仿西班牙的风俗人情。

不高尚的社习惯不正是无限尊重灵活动基础的吗?每名副其实的人应该怀有尊重。社习惯远有排斥活力,是将它夸。那些模仿黎塞留公爵的傻瓜的头一条准则,却是装着“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桑西一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