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艾蕾-2

拉钮司硬往铁匣丢了五十枚金币。

他尤拉说:“我跟你说定了,从现在一月内,冈比拉立老爷是有被体面,配他的身份与财富送进坟墓,眼前位士就带三十条汉子,捣毁你鸟笼,烧了你的破烂具。澎西福尉的儿子借口恋爱在世丢人现丑,那不行。”

在冈比拉立老爷他儿子又朝尤拉枪,拉钮司士正在阳台面。法彼沃冒冒失失从花园走,他杀死他,至少绑架他。尤拉费了的劲才阻止他做。他说,青年变,他变有息,那老恶棍是罪魁,干掉他最合适。些话使拉钮司恢复了冷静。

二,拉钮司进了森林,尤拉则了罗马。他拉钮司给的钱买了漂亮的衣服,感很高兴。但是,他寻思该让艾蕾了解己是什人。,他马变忧愁。他的法在十分少见,预示他飞黄腾达。

因他年纪的青年,的是何情人抢手,尽快享受爱情,决不任何方式考虑六月怎,更不考虑他有什法。

回阿尔巴罗,就在尤拉处炫耀他从罗马买回的漂亮衣服的那午,忘年司柯底告诉尤拉,法彼沃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艾蕾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