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艾蕾-3

意利文者在面奇引了尤拉写的很长信,艾蕾的回信摘录了有关段落。隔二百七十八年,我些信字行间洋溢的爱情宗教思已经感陌生了,所我怕摘录了读者厌烦。

从些信,像艾蕾同意了我面摘翻译的信提的求。尤拉了进修院的办法。一句话,就是装扮女人。艾蕾见他,是在底层朝花园的窗户栏栅前。艾蕾怀有难言的痛苦,尤拉觉往日那温柔、那含情脉脉的姑娘,他说变了另一人。待他很客气。让他进花园,纯粹是了履行宗教誓言。相间很短,是十五生的些情使他很烦,所有久他的傲气便压住了痛苦。

他:“在阿尔巴罗似乎生气勃勃,眼前的却形同死人。”

艾蕾他说话的那客气语气,让他的泪水夺眶。他现在做的就是竭力忍住眼泪。说哥哥死改变初衷是非常的。听完的辩解,尤拉慢慢说:“你履行诺言,在花园见我,,听卡维峰的圣母经钟声,你就很快在我面前跪。今你有做。

你够,就忘掉你的誓言吧,我是忘不掉的。愿帝保佑你吧!”

尤拉说完,离了窗栅。他本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艾蕾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