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艾蕾-4

修院离那条石径不远。从前有一晚,就是在条石径,冈比拉立老爷儿子与情侣擦身。奶妈与忏悔神甫谈了很久,教士答应保密,才告诉他,艾蕾丈夫尤拉,准备给修院教堂捐献一盏银灯,价值一百西班牙皮阿斯特。

“一百皮阿斯特!”神甫生气说,“情,罪了冈比拉立老爷,我修院怎办?次,他叫我西安比战场收他儿子的尸,给的不是一百,是一千。不包括蜡烛钱。”

我说说修院边的话。有两位年长的修士,知艾蕾的处境,阿尔巴罗找,打算软硬兼施逼回。他知,办了此,冈比拉立老爷给一笔观的报酬。现在阿尔巴罗街头巷尾,在议论艾蕾走母亲重金悬赏,打听女儿落的消息。不幸的艾蕾尤拉已经死了,悲痛万分。两老教士受感动,不但有卖艾蕾,的藏身处告诉母亲,且同意护送波洛拉塞。

艾蕾玛丽达仍装扮工人,夜步行距阿尔巴罗十的法日拉森林中一口泉眼旁。修士已叫人赶骡子,在那等候。亮,他已走通往波洛拉的路。在森林,士兵知修士是受亲王保护的,所遇见他尊敬向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艾蕾-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