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苏奥拉·斯科拉蒂卡-1

(黄健崑译)

——年感动了全那不勒斯的故前言年,我在那不勒斯,听社界有人谈及苏奥拉·斯科拉蒂卡议司铎齐波的故。我那奇重,打听一些情,是谁不愿稍许清楚一点回答我,他怕受牵累。

在那不勒斯,谈政治,人总是含糊其辞。原因就在此:一那不勒斯庭,比方说由三儿子,一女儿父母亲组,庭员分属三不同的派别,它各有各的谋算。女人站在情人那一派,三儿子各有己的利益;父亲母亲一边叹气,一边回忆他二十岁的宫廷。人与人间有隔阂,不在一认真讨论政治。说一稍稍明确不同一般的观点,你就现周围有两三人脸色立即变煞白。

关苏奥拉·斯科拉蒂卡的故,我在社界总打听不详情,是认它或许令人了年的某段怕历史。

有一四十岁的寡妇,相貌并不漂亮,却很善良,的房子租了一半给我。幢房子建在一条巷,离迷人的夏佳花园约一百步远。面是山岗。老国王的妻子弗洛达公主的别墅就坐落在面。或许是那不勒斯唯一稍稍幽静一点的街区。

寡妇有一年老的追求者。我花了整整一星期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艾蕾-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