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血染风情——一五八九年的故事-2

毫不掩饰给他写了封信,:“我很清楚,幸福,就遭受惩罚。但了见一在中失位置的昔日的情人受罪,我是决不同意的。但我是愿意夜再见你一次,给你讲清理。不我不是你犯罪,所,你不抱有妄,我像别人请你杀死一傲慢无礼的伙那,给你报酬。你不将我敌人的情人伤太重,致影响他进花园,害我特意集合的修女不戏。千万别差错,不你就取消了最精彩的节目,我就你一莽汉,你再行我的丝毫信任。知,你正是因主毛病,才失我的友谊的。”

精准备的报复夜终了。罗德立郎司洛在几同伴的帮助,整白在监视着劳郎佐皮埃尔·安托瓦纳的行踪。由劳郎佐他嘴不紧,罗德立他确知那两人准备夜翻圣立巴拉达修院的围墙。在派哨兵守卫修院门的哨所附近,住着一位富商。晚,富商嫁女。利机,劳郎佐皮埃尔·安托瓦纳装扮富商的佣人,在晚十点钟光景,富商的名义送给哨所一桶酒。士兵高兴收了礼品。夜色朦胧。那两人估计在子夜分翻墙。是在十一点,罗德立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血染风情——一五八九年的故事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