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悚 丽姬娅

意志就在其中,意志万世不易。谁知晓意志玄妙,意志元气?因帝不乃一伟意志,其专一特遍及万物。凡无意志薄弱缺陷者,既不降服使,不屈服死神。

——约瑟夫·格兰维尔

我怎不初我是怎,在何,甚至具体在什方与丽姬娅姐相识的。打那许年了,由太的痛苦,我的记忆力衰退。或许,我现在所不述几点,实际是因我所爱人的格、罕见的识、非凡但却娴静的色,及那些低吟浅唱、拨人弦、令人入迷的话语曾是那平稳隐秘的方式一点一滴渗入我的田,致我从就不曾察觉知晓。但我相信,我的一次见面及的频繁往是在莱茵河畔一座古老衰微的城市。关的庭,我肯定听谈。那毫无疑问追溯非常久远的年代。丽姬娅!丽姬娅!虽说我正埋头那些比其他任何更使人遗世忘俗的研究,但仅凭三甜蜜的字眼——丽姬娅——就使我的眼前浮现早已不在人世的的身影。此刻,我提笔写,我才突意识,位曾是我的朋友,我的未婚妻,又我读书的伙伴,最终我钟爱的妻子的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幽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