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悚 莫雷娜

就它本身,靠本身,万世不易,唯一一。

——柏拉图《饮篇》

我的朋友莫雷娜,我怀着一腔非常深厚但又最最异常的感情。年前偶被抛进的圈子,从我初次相遇,我的灵魂便燃烧一我前从不知的火焰,但那并非是爱神火。待我渐渐确信我无论何法解释那火焰非同寻常的意义,或调整其含混不明的强烈程度,我的灵魂始受痛苦的煎熬。,我相遇了,命运在神坛前我俩结合了一,但我从提恋情,绝爱。是,放弃了所有的往,陪伴在我身边,使我幸福。那是一令人惊讶的幸福,一梦幻般的幸福。

莫雷娜识渊博。正我所希望的那,资众,智力超群。我感觉了点,并在许问题了的生。但不久我现,许是因曾在普雷斯堡念书的缘故,在我面前摆了许神秘主义的品,些品在今通常被视早期日耳曼文的糟粕。我法象,何偏爱些书并长期其进行研究;我法象,些书竟渐渐了我的所爱,应该归因简单有效的言传身教。

在整程中,果我弄错的话,我的理很少。我信服或者说我忘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丽姬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