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悚 贝蕾妮丝

友人曾告诉我,若我爱人墓前,我的痛苦便减轻。

——伊本·扎阿德

痛苦有。人世间的不幸是万象森罗。犹那横寥寥边的彩虹,其色彩是千变万化,有各色清晰辨,有又融合织在一。犹那横寥寥边的彩虹!我什从中却生不爱?从安宁的承诺 中的却像是悲哀?不,正在伦理中恶乃善果,悲哀实际产生欢乐。不论是幸福的记忆变今朝痛苦,是今实实在在的痛苦源莫须有的狂喜极乐。

我的洗礼名叫埃加乌斯,我不说我的姓。不在我的故乡,有任何门楣院比我那灰暗郁、世代相传的邸宅更长久受人尊敬。我族一直被人称一梦幻的族,许引人注目的怪(我那座历史悠久的邸宅,主客厅的那些壁画,每间卧室的那些挂毯,纹章凸图案的镌刻,尤其是走廊那些古画,及书房的摆布,最重的是书房那些内容奇怪独特的藏书)足证明人的法有根有据。

我早年的回忆总与那间书房有关,与那些藏书有关,关者,我不言。我母亲在那儿死。我在那儿降生。但若说我在此前不曾生活,或者说我的灵魂在此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莫雷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