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 泄密的心

错!神经敏,非常敏,我从就且现在非常厉害神经敏。你干吗说我是疯?病曾一直使我的感觉敏锐,使它失灵,使它迟钝。尤其是我的听觉曾格外敏感。我曾听见堂人世的万万物。我曾听见狱的许情。那,我现在怎疯呢?听!并注意我神志健全,沉着镇静给你讲完整的故。

现在已法说清初那念头是怎钻进我脑子的,但它一旦钻入,就日日夜夜纠缠着我。有任何动机。有任何望。我爱那老人。他从不曾伤害我。他从不曾侮辱我。我从不曾希图他的钱财。我是因他的眼睛!,正是此!他有眼睛就像是兀鹰的眼睛,淡淡的蓝色,蒙着一层翳。每那眼睛落在我身,我浑身的血变冷。是渐渐,慢慢,我终拿定了主意结果那老人的生命,从永远摆他那眼睛。

那就是关键。你我疯了。疯了啥不知。你初真该我。你真该我动手是精明,我是何等的谨慎、何等的远见卓识、何等的故镇静做那件情!在杀死那老人前的一星期,我他从有那亲切。每晚半夜分,我转动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椭圆形画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