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 威廉·威尔逊

怎说它呢?怎说倔强的良、

我人生路的那幽灵呢?

——张伯伦《法萝妮达》

暂且就让我己叫威廉·威尔逊吧。摊在我面前的张白纸必被我的真名实姓所玷污。那姓名早已使我的族受尽了羞辱,遭够了白眼,讨足了嫌弃。难那义愤填膺的风有昭著的臭名扬涯海角?哦,最寡廉鲜耻的浪荡子哟!难你世并非永远漠?世间的荣誉、鲜花远抱负并非永无感觉?难在你的希望与国间并非永远垂着一片浓密、沉、无边无际的云?

是的话,我今就不在此记录我近年所遭受的难形容的痛苦犯的不饶恕的罪恶。一期(最近些年)我突越放荡堕落,放荡堕落的原因正是我眼谈的话题。人通常是一步步走向邪恶。所有的德我就像一件披风,刹那间就从我身全部掉。我仿佛是迈着巨人的步伐,一子就从寻常的缺点陷了比埃拉伽巴卢斯 的罪行更难饶恕的滔罪。是什命运,是什一变故使罪行生,现在就容我从头。死神正向我走近,预告他临的影已经软化了我的。在穿朦胧的死亡幽谷,我渴望世人的同情,我差点说世人的怜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泄密的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