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理 你就是凶手

我现在扮演俄狄浦斯,像他解斯芬克斯谜那解嘎吱镇谜。我详细向你讲述(因有我才讲述)造了嘎吱镇奇的那计谋秘密,正是件真正的、公认的、无争辩且毋庸置疑的奇,干脆利落结束了嘎吱镇居民有信仰的历史,使所有那些曾铤走险怀疑教义的凡夫俗子皈依了老祖母信奉的正教。

件奇,桩我遗憾一与不相称的油腔滑调详述的件,生在18××年夏。巴纳巴斯·沙特尔沃思先生,位嘎吱镇最富有且最受尊敬的镇民,在一使人怀疑一桩奸诈暴行的情况失踪已经有几了。沙特尔沃思先生一星期六清早骑马从嘎吱镇,宣称他约15英外的某城,晚返回。但在他两,他的马空鞍回镇,捆扎在马背的鞍囊早不翼飞。那匹马受了伤,浑身沾满了泥。些情况在失踪者的朋友中引了极的恐慌,星期午不见他回,全镇人便群结队寻找他的尸体。

最先并最劲提搜寻建议的是沙特尔沃思先生的知朋友,一位名叫查尔斯·古德费洛的先生,或者照一般的称呼叫他“查利·先生”,或“老查利·先生 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莫格街凶杀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