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 莫斯肯漩涡沉浮记

神造犹,非同吾辈制;故博、幽眇及神秘,绝非吾辈制模型所比拟,深邃远胜德谟克利特井。

——约瑟夫·格兰维尔

我登了最高的巉崖顶。那位老人一间似乎累说不话。

“不久前,”他终说,“我像我儿子一利索领你走条路;约3年前我有一次世人从未有的经历,或至少是经历者从未有人幸存讲述的那经历。我所熬的那胆战惊的6我的身子精神全弄垮了。你我是年迈的老人,我不是。就是那不一的工夫使我黑变了白,手脚有了力气,神经衰弱了,结果现在稍一使劲就浑身抖,见影子就感害怕。你知吗,我现在从的悬崖往有点头昏眼花?”

“的悬崖”,他刚才那漫不经躺在悬崖边休息,至他身体的重几乎是挂在崖壁,仅凭他一胳臂肘支撑着又陡又滑的岩边保持身子不往掉。“的悬崖”是一由乌黑亮的岩石构的高峻陡峭的绝壁,从我脚的巉岩丛中突兀,约有1500或1600英尺高。说什我不敢离悬崖边五六码的方。实际,见我那位同伴躺在那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就是凶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