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 山鲁佐德的第一千零二个故事

真实比虚构更奇妙。

——谚语

最近,在研究东方文化的程中,我有机查阅了《喻吾是与否》一本书,该书就像西蒙·约哈德的《光辉书》 一,即使在欧洲几乎无人知晓。据我所知,许除了《国文珍奇录》的者外,该书从未被任何一国人引述。我刚才所说,在有机翻阅了几页本首次提及的奇书,我惊讶现文界一直弄错了一问题,那就是在萨桑国宰相女山鲁佐德的命运问题,文界迄今止一直令人不思议照《一千零一夜》中的叙述在讹传讹。我现就《一千零一夜》的结局言,即便不说它不完全准确,但至少应该责备它故讲完。

关有趣的话题详情,我请读者己查阅《喻吾是与否》一书,不与此同,请允许我概略讲一讲我在那本书中的现。

读者应该记,照那些故的一般讲法,有充分理由猜疑其王的萨桑国王不仅处死,且着他的胡须先知了一誓,每晚娶一名他王国中最漂亮的少女妻,二早则给刽子手。

许年头他一直严格按照教规教义不折不扣履行了他的誓言,使他赢了信仰虔诚、理健全的荣誉。一午,他受了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瓦尔德马先生病例之真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