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 零至六岁 1、诞生

始一共有三十六滴,三十六滴生命是那渺,艾瓦尔有在显微镜才见它。在黑暗的房间,他急切又专注观察着它。

温暖湿润的墙壁满是曲曲折折的管子,水在面潺潺流,空气被抽进培育室内。柔的红灯映照在工人员的脸,他正各观察着一列玻璃盘子,每玻璃盘子容纳着一滴生命。

艾瓦尔在显微镜转动着己的盘子,一接着一。细胞长很——码是,每细胞所有的生长需了满足。在微观世界藏有太太的问了!虽艾瓦尔十分了解培育程,但是他的内是充满了敬畏。干细胞已经明白己将有什颜色的头,长高,喜欢吃菠菜是花椰菜,甚至音乐或填字游戏有着模糊的愿望。所有些藏在一滴。

最,圆形的外廓颤动着,线条现了,细胞分裂了两。艾瓦尔嘘一口气,情的展顺利。他观察了本的生长,它移孵化器中。

是情远有万吉。果食物、温度、光线中的任何一环节现差错,艾瓦尔就不知结局怎。很快,它中的一半死了,现在剩十五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表目录+书签2、罂粟田里的小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