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 零至六岁 2、罂粟田里的小屋

马特挡在门前,伸着胳膊不让塞丽亚离。窄拥挤的居室泛着黎明的晨光,太阳有从山顶完全露头,远处的平线一片模糊。

“你是干什?”塞丽亚说,“你已经是快六岁的孩子了,你该明白我必须工了。”他抱放了一边。

“我带吧。”马特一边乞求着,一边抓衬衫的一角卷在手。

“放啦。”塞丽亚轻柔他的手指掰,“你不,亲爱的。你必须像乖耗子一待在窝,外面有吃耗子的老鹰。”

“我不是耗子!”马特叫着,故意足力气尖叫。他知激怒塞丽亚,但是了留在,挨一顿骂是值的,他再不忍受又独度一了。

塞丽亚一他推:“Callate!住嘴!你我震聋怎着?你玉米浆脑袋的伙!”马特冷不丁被推了一,跌倒在了安乐椅。

塞丽亚立刻跪了,胳膊抱着他:“别哭,宝贝,我爱你超世间的一切。等你一些,我向你解释的。”但实际永远不,因在前有同的承诺。霎间,马特放弃了抵抗,他太太柔弱了,无法阻止塞丽亚每他孤零零遗弃在中。

“你给我带礼物回吗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诞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