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 零至六岁 3、阿拉克兰家族的财产

塞丽亚早晨离,马特一整在等着那两孩子的。直日落前,在他几乎绝望的候,他听从罂粟田那边传了声音。

他伫立在窗前等待着。

“他在那儿!呀,玛利亚,我说我不骗你吧?”艾米丽嚷嚷,的手搭在一比的女孩的肩膀,“他不愿跟我说话,你跟他差不,准他不怕你。”艾米丽女孩推向前,退回,史蒂文一静观态展。

玛利亚走近窗口,略带些腼腆。“嘿,孩!”叫,拳头敲着玻璃,“你叫什名字?一玩吗?”

就一子,玛利亚马特精准备的场白先说了。他傻乎乎盯着,怎不其他的话打招呼。

“喂,我行不行?”玛利亚转向另外两孩子,“让他门打吧。”

“那就他了。”史蒂文说。

马特说他有门钥匙,但是他说不话。

“码他今有躲。”艾米丽强调。

“果你打不门的话,就窗户打吧。”玛利亚说。

马特试了,根本就不行。塞丽亚已经窗户给钉死了,他手摆了摆。

“他明白我说的话。”史蒂文说。

“嘿,孩!你是不赶紧做点什的话,我就走了。”玛利亚喊。

马特拼命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罂粟田里的小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