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 零至六岁 5、牢狱

那晚,罗萨晚餐给马特带,他问玛利亚什候回。

“永远不了!”女仆号叫着,“姐姐被送回了,我说活该!就因的父亲是参议员,门杜沙的女孩觉在我面前趾高气扬。呸!阿尔·帕特隆分钱的候,门杜沙参议员并有因骄傲拒绝接受。”

每医生前探视。马特一见他就全身紧缩,但是那男人像有注意。他公公办拽马特的脚,放进消毒水浸泡,查缝合的伤口。有一次他给马特注了一针抗生素,因伤口已经有些肿胀,马特始烧了。医生丝毫有他谈的意愿,马特倒是很高兴够。

医生罗萨说话,毕竟,他互相是挺喜欢在一的。医生很高、很瘦。他的头在脑隆,就像是鸭子屁股的绒毛一,并且他说话口水四溅。罗萨长很高,但很强壮,的脸永远是横眉冷,虽有医生讲一很无趣的笑话,偶尔笑一,但是马特觉的笑容比板着脸怕。

“阿尔·帕特隆有几年问‘畜生’了。”医生说。

马特明白那“畜生”指的就是他己。

“他已经忘记了它的存在。”罗萨嘟囔着。正拖着一装着肥皂水的桶,跪伏在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玛利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