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6、阿尔·帕特隆

“了!了!”罗萨吼。马特正在他己压的窝睡觉。睡觉的候,他身子沉,直锯屑他全部盖住。突其的吼声吓他气喘吁吁,锯屑扑他鼻子,他弯身子咳嗽着、干呕着。

“!哦,你低儿!我给你洗洗,给你穿衣服,谁知有什。你除了给我惹麻烦干什!”罗萨揪着马特的头,他拖房间外面。

马特被拖拽着急匆匆经昏暗的走廊,掠一扇扇打的房门,面的房间是又暗又窄。一女仆在一刷子擦拭板。罗萨拉着马特奔,抬无精打采的眼睛了他一眼。

罗萨他推进一间水汽弥漫的浴室。一生满铁锈的浴缸已经放满了水,罗萨在马特明白怎回前,就他的短裤剥了,他丢了进。

是他被关一次洗澡。马特感觉己像干瘪的海绵一浸泡在水,直至他满意足一动不动了。热水抚慰着他的肌肤,弄他又疼又痒。“坐!我一整的间伺候你。”罗萨着牢,始一类似擦拭板的刷子刷他。

他擦洗全身通红,一条干燥柔软的毛巾给他擦干,试着梳子他的乱理顺。梳子根本就梳理不通,罗萨恼怒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牢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