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7、老师

在很长一段间,马特尽不离塞丽亚的居室,确保安全。但是塞丽亚玛利亚总是方设法他引诱花园,从那儿再房子的其他方。

马特不喜欢处转。仆人从他面前散,就像了什不洁的东西。史蒂文艾米丽一他走,掉头向另一方向走。更何况有碰汤姆的危险。

汤姆坚持玛利亚一玩。他总是弄哭,总是原谅他。汤姆跟着玛利亚塞丽亚的房间,无视马特的敌意。他像喜欢现在马特不愿意他现的方。

“不错。”汤姆说,拿马特的宝贝泰迪熊,“接着,玛利亚。”他恶意揪着泰迪熊的一毛耳朵,它拍脸。耳朵被扯掉了,他它丢了。

“哦!”尖声叫。马特扑抓那耳朵,汤姆脚踩了。马特扑向他,很快他俩就滚了,相互拳打脚踢。玛利亚赶快跑叫塔姆林。

保镖冷漠了一儿,走他给分。“你已经被告诫离马特远一点,汤姆主人。”他说。

“他先打我的!”汤姆嚷嚷着。

“是他先,”玛利亚说,“但是是汤姆先使贱招的。”

“你撒谎!”汤姆叫。

“我有!”

马特什说。他汤姆摔倒在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阿尔·帕特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