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8、旱地里的呆瓜

马特兴奋不了。不仅是因他野餐,且他骑着马。在屋子住的候,马特透窗户见马。他在电视见,那些牛仔高剽悍的匪徒骑着马。他最崇拜的英雄是《黑鞭子》的黑侠阿尔·拉提哥,阿尔·拉提哥每周六在电视现。他戴着黑色的面具,从邪恶的资本那怜的老百姓拯救。他最喜欢的武器是一根长长的鞭子,他它削一挂在树的苹果。

但是,使马特感有点失望的是,塔姆林牵的是一匹睡眼惺忪的灰马,不是黑侠阿尔·拉提哥骑的那精神饱满的战马。“实际点吧,伙计。”保镖边说边束带绑在马鞍,“我的是靠,不是速度。是你的脑袋撞在,阿尔·帕特隆受不了。”

马特在塔姆林前面坐在了马鞍,他就所有的失望丢在脑了。他在骑马!他高高在,四周荡漾着马的味。他感觉鬃毛的粗硬,膝盖紧紧贴在动物温暖的皮肤。

在不说话的几月,马特简直憋坏了。他喋喋不休谈论着他的所有东西——蓝、鸟儿及围绕着马耳朵嗡嗡叫的苍蝇。

塔姆林有制止他。他不咕哝着表示他在听,引导着马沿着一条土路行走。他在罂粟田缓慢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老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