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10、一只九条命的猫

“你像野生动物。”玛利亚站在马特房间的门口抱怨着,“你躲在儿像藏在洞的狗熊。”

马特神情冷漠着遮着窗帘的窗户,他喜欢待在安全舒适的黑暗中。“我就是动物。”他答。些词曾经伤害他,但是他现在接受现实了。

“我觉你就是喜欢邋遢。”玛利亚说,径直走窗边拉窗帘,打窗子。窗外是塞丽亚的菜园,面长满了玉米、西红柿、花生豌豆。“不管怎说,今是阿尔·帕特隆的生日,就是说你最你那张臭脸丢掉。”

马特叹了口气。他冲任何人喊叫,致让他狂,但是玛利亚却不行,不管他怎歇斯底,是笑。,他根本跟阿尔·帕特隆闹脾气。阿尔·帕特隆很少有机马特,即使了,他顶嘴是欠考虑的。每次马特,阿尔·帕特隆显更加虚弱了,他的头脑更加糊涂了。

马特他碎了。他爱阿尔·帕特隆,胜所有的一切。

马特不愿三年前的那些怕的日子。在那些日子,他被关在一间像鸡窝一乱的房间,与蟑螂伍,与鸡骨头做伴。但是他知果阿尔·帕特隆不他救的话,他待在那,或者被罗萨杀掉埋在板底。

“阿尔·帕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秘密通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