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11、礼物的给予和索取

马特在花园四处溜达着,冰雕由葡萄酒灌的喷泉赞叹不已。红色的酒池中漂荡着一片片的橙片,他手指在面沾了一放在嘴,味尝不似的那。

他翻着桌子的座位卡,见他是跟往常一,被安排坐在阿尔·帕特隆的旁边。麦克格哥先生坐在阿尔·帕特隆的另一边。其他受优待的贵宾是阿拉克兰先生费丽西娅,及本内托——他从回了,或者是被除回的说不定——有史蒂文汤姆。阿拉克兰先生的父亲在客人圈外的桌子的尽头,几叫他阿尔老头,因他比阿尔·帕特隆老。

马特嘴哼哼着,若无其汤姆的座位卡挪了婴儿桌那边。婴儿桌的两头坐着一保姆维持秩序,桌子两边是整齐的高脚凳。马特玛利亚的座位卡摆了己的旁边。

接,马特始向花园的边缘走。在那保镖形了一戒备森严的警戒线。每位总统、独裁者、将军带了己的护卫,阿拉克兰族次派雇佣了一支型军队。马特数了一,有二百人。

他在防备谁?他不明白。谁穿片罂粟田惹麻烦?不马特已经习惯了在所有的庭务有保镖的存在,少了他反觉不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一只九条命的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