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12、床上的怪物

马特醒感又燥又热。圣母面前的蜡烛烧完了,窗帘留一股蜡烛燃烧的味。他打窗户,突其的明媚阳光使他眯了眼睛。现在已经是晌午,塞丽亚早就工了。

马特揉了揉眼睛,他玛利亚的礼物放在一架子,昨的生日派又清晰闪现在他脑子。他知他有所补偿,但是他知需间冷静。果他现在找,门摔在他脸。

他穿短袖衣服,找了点儿吃剩的比萨饼早餐。整房间是空的,园子除了鸟什有。他走浇菜。

仅仅了一,马特阿尔·帕特隆的克隆人的那气势已经不复存在了,仆人依旧无视他的存在,阿拉克兰的人待他就像待毛球在毯嗅的什东西。

间一一慢慢了。马特练了一儿吉他——己的新技。奥迭戈先生无法手放在件乐器,因就无法纠正他的错误了。了一儿,马特又打了塔姆林送给他的书阅读。塔姆林酷爱书籍,虽他的阅读速度慢令人难忍受。马特已经有了关野生动物、露营、图识别、野外生存类的书籍,些是塔姆林热切期望他习的。每他阿约山远足,塔姆林训练他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礼物的给予和索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