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13、荷花池塘

马特必须跟人说说。他必须做点什,防己像受惊吓的狗一号叫。他不是克隆人!他不是!无论何,肯定是哪方了问题。他脑子又回医生曾经说的话:克隆人老了就碎一块块的。的情在他身生吗?他的结局是被绑在床,气不接气哀鸣吗?

在阿尔·帕特隆那,即使是马特,不经允许不进入戒备森严的庄园的那一边。他是跑了厨房,塞丽亚了他的脸一眼,挂了围裙。“替我汤做,吗?”吩咐着一厨,拉着马特的手说,“午咱俩在一,孩子。阿拉克兰的人晚吃己的鞋跟我关系。”

其他仆人不在的候,塞丽亚随所诅咒阿拉克兰的人。不像其他人那表现奴十足。,像马特一,受阿尔·帕特隆的庇护。

塞丽亚有再说更的话,直走进了己的房间,关了门。“了,肯定有什糟糕的生。”说,“玛利亚生气呢?”

马特不知怎头。

“果你说不的话,原谅你的。”塞丽亚说,“是孩子。”

“我已经歉了。”马特说。

“应该接受的。是的,有候现问题。有咱必须卑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床上的怪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