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 七至十一岁 14、塞丽亚的故事

玛利亚走的候,马特正待在己的房间。他听了气垫船准备飞的轰鸣声,他听了空气在呼啸,那庞物从头顶越,他感皮肤一阵紧。他从有坐玩意儿,阿尔·帕特隆不喜欢坐东西,他喜欢他的庄园永远保留着他青年代的记忆。

在的候,阿尔·帕特隆特别留观察了他那有钱领主的庄园。那些带翅膀孩的雕像、蓝绿瓷砖围砌的喷泉、在花园神鬼的孔雀……所有些,深深印记在他的脑海中。几十年,在他规划己的庄园,在所有方面——他告诉马特——他试图记忆的一切东西原复制,不因他太有钱了,他的花园规模更庞,质更精良,装饰更富丽堂皇,且他拥有打类似的花园。

阿拉克兰庄园占据着庞的面积。所有的房子有一层,墙壁是雪白的,屋顶铺着红瓦。所有现代化生活品设备被缩减最少,除了别必需的设施,像医院的医疗器械等。因此,塞丽亚在阿尔·帕特隆视察烧木柴的炉子做饭,因他喜欢牧豆树燃烧的味。有阿尔·帕特隆离,才被允许使微波炉。

花园靠经常喷洒水降温,屋子绝部分房间是靠阳台的遮篷抵挡炙热的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荷花池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