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 十二至十四岁 15、一只饿死的鸟

日子一一不变了。现在马特已经不指望玛利亚他了,艾米丽被送一修女院了。“玛利亚是他试图驯服的象。”塞丽亚说,“艾米丽现在老实像一碗燕麦粥。”马特让塞丽亚给玛利亚传字条,但是拒绝了。“字条传门杜沙参议员的手。”说。

马特试图象玛利亚在做什,但是他修女院一无所知。他吗?原谅他了吗?转汤姆吗?

玛利亚艾米丽走,本内托史蒂文了其他方度假。阿拉克兰先生经常有生意旅行外,费丽西娅阿尔老头仍待在他的房间。厅花园空无一人,仆人仍在一丝不苟履行着己的职责,但是他是悄无声息的,整栋房子像是一有了演员的舞台。

有一,马特从马厩了一匹安全马,紧张等着己的求是否管。

一呆瓜那畜生带了,马特不安眼睛垂向面。有一些呆瓜在庄园工,他不愿他,他抓缰绳,抬了头。

那是罗萨。

马特感了前那恐怖的战栗,像他是一男孩,是狱吏。但是眼前女人的姿态却一点不凶狠,脸那坚硬、痛苦的线条仿佛的内毫无关联。罗萨手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、塞丽亚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