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 十二至十四岁 16、狼大哥

“比外面热。”玛利亚擦着脸说。

“我找空房子,咱躲进。”马特说。他给了秘密窥视孔,玛利亚它既奇又着迷。

“你不坐在观察别人吧?”说。

“不!”马特反驳。他连人吃晚饭不偷听,即使他有被邀请,不倒是回敬那些怠慢他的人的直接方式。在钥匙孔偷窥别人,玛利亚他说太低劣了。“你一定觉我是变态狂!”

“嘿,又不是有我在通。你觉是谁它造的?”玛利亚的低语在马特的耳边炸响,痒痒的感觉直传了脖子。

“阿尔·帕特隆,我猜。”马特说。

“应该差不。他是偏执狂,他总是在提防别人。”

“他需。”

“现在他不着些窥视孔了。”玛利亚说,“你象在塞进一轮椅吗?”

“别拿他玩笑。”

“我有,真的。听着,咱在我被热糨糊前找间屋子吗?”

马特一连查了几房间,不进,因他见面有人,但是在秘密通拐一弯,他了一间有着电脑其他设备的仓库,那所有东西罩着塑料布。阿尔·帕特隆那些东西摆放在那,但是又不让它被人现,免影响整栋房子的老派格调。

马特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、一只饿死的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