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 十二至十四岁 17、呆瓜窝棚

玛利亚脸色苍白、痛苦不堪现在阿尔·帕特隆的房间,门杜沙一就立即离了庄园。不久,阿尔·帕特隆他的保镖转移了。

马特又独一人了。他既不玛利亚说话,不塔姆林谈,但是他知了他是爱着他,一切有了巨的变化。他习使他满意的东西,他了塔姆林阅读关野外生存指南的书,了让玛利亚高兴读一本又厚又费解的有关圣弗朗西斯的书。

圣弗朗西斯爱所有的人,从杀人越货的强盗全身长满烂疮的乞丐(在书中有一幅插图)。他蝉招呼手指说:“欢迎你,蝉妹妹。你那妙的歌声赞帝吧。”圣弗朗西斯所有东西说话——太阳哥哥月亮姐姐,老鹰哥百灵妹。在他那,世界像是一亲热的庭,马特觉十分温暖——一点儿不像阿拉克兰。

但是圣弗朗西斯说“克隆人兄弟”吗?

马特温暖的感觉消失了,他不是法则的一部分,他是憎的东西。

无论他在哪,无法摆他被注视的感觉。知被警卫监视已经够糟糕的了,一费丽西娅他就更加难受。汤姆一怕,不有人觉察,因是那的温顺。让马特了电视的那些水母,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狼大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