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 十二至十四岁 19、成年

阿尔·帕特隆紧急病危状态有持续很长间,不久他就像往常一苍白虚弱,在他的童年他年轻就已死的七兄妹间徜徉。他在听马特弹吉他,虽孩子的手指不够长,弹不了太复杂的曲子。

马特的声音又尖又甜——像使的声音,塞丽亚说。听音乐,阿尔·帕特隆静静沉浸在其中。马特喜欢那老人半闭着眼睛,嘴角刻画一温的微笑。在他,比任何夸奖。

有一,马特正在唱一曲西班牙民谣,他破音了,音调整整掉了八度,的声音像驴叫一,一点不像男孩子的声音。他尴尬清了清嗓子,重新始。歌曲头很流畅,但是一儿,同的情又生了,马特窘迫站了。

“生。”阿尔·帕特隆在床嘟囔着。

“不,我向塞丽亚点咳嗽滴剂。”马特说。

“你不知是怎回,是吧?你太与世隔绝了,你不知。”

“我明就的。”

老人笑了,干涩、嘶哑的声音:“让塞丽亚或塔姆林给你解释吧。你不唱了,就给我弹吧,就足够了。”

但是马特问塞丽亚,围裙遮着脸,哭了:“怎了?什了?”马特叫着,完全警觉。

“你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龙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