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 十二至十四岁 20、埃斯帕兰莎

马特醒,感热恶。他感觉像压了块石头,搬掉它的唯一办法是解他未知的恐惧。他问塞丽亚,是害怕回答。

马特感有不见的眼睛在盯着他。许有人在摄像头观察,许监控室并有人,他无从知晓。费丽西娅在那儿,穿着毛皮衣,急切找寻着消灭他的办法。

是向塔姆林询问,马特不知何切入正题。顺便问一,有人正打算我切剔骨牛排吗?更加恐怖的是那保镖回答:在你脑袋钉钉子进,伙计。我,你像扣子一聪明。

底有少真相够承受?

,马特感觉情绪轻松些了。洗一热水澡,享受一顿法式吐司早餐,就些忧虑给驱赶走了。“果我是阿尔·帕特隆的备件的话,他教育浪费在我身是毫无意义的。器官移植不需各门功课是A。”马特一边默默着,一边走马厩那牵了匹安全马。

有层雾气飘浮在罂粟田,在清晨很正常,喷水器洒的水临近土壤的冷空气凝了雾状。阳光一儿就它消融,但是现在他坐在马背,仿佛置身一牛奶的海洋,雾气已经将他腿的一半淹了。感觉真奇妙啊,他在雾中穿行,露马头马背,像是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、成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