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 十二至十四岁 21、血的婚礼

庄园沸腾了。盆栽橘子树被搬沙龙四周,布满各角落,屋子充满了橘子树花朵的香味。园丁栽了茉莉花、金银花风信子。强烈的香气使马特感有点恶,他的胃从次在绿洲游泳不是很。

冰箱被搬了厨房,面装满了冰雕。马特向面望,面有人鱼、古堡、狮子棕榈树,雾气缭绕,它将被在婚宴中的撞球游戏中。

旧窗帘旧毯子已经被收了,换了新的白色、粉色、金色的窗帘毯,墙被重新粉刷了,红瓦屋顶已经被清扫打磨光亮了。整房子像是一撒着巧克力粉的巨的蛋糕。

马特四处转悠着。他知在庆典中他被一直限制在塞丽亚的房间。干不错,马特踩着新铺的白毯着。他才不参加什愚蠢的婚礼呢。几年前所有人就知史蒂文艾米丽结婚的,是阿尔·帕特隆命令的。他阿拉克兰族门杜沙参议员在国统治的强的政治机器绑在一。幸运的是,史蒂文艾米丽互相比较喜欢。即便他互相不喜欢,那有关系。

史蒂文的哥哥本内托,娶了一尼日利亚总统的女儿,因尼日利亚是世界最富有的国一。本内托他的新娘梵妮,双方互不喜欢,但阿尔·帕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、埃斯帕兰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