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 十二至十四岁 22、背叛

“我该怎办?我该怎办?”马特言语,抱着双臂在黑暗的通前走动着。他爱阿尔·帕特隆。他在医院他在一,着他,祈求他康复。但是同马特玛利亚说知阿尔·帕特隆器官移植的源:那太邪恶了!

塞丽亚找他的。忽,另外一记忆浮现脑海。很久前,塞丽亚在给他整理他生日派穿的外套说,果今晚生了什糟糕的,我你马找我。厨房面的橱柜边。

糟糕?你是什意思?马特曾问。

我不说。你向我保证一定记住。

有很久前,他刚从罗萨那被救,塔姆林他说:阿尔·帕特隆有他的一面,有他坏的一面。他拥有至高无的权威。黑暗是他真正的那一面,在他年轻的候,他有选择,就同一棵树打算往哪长一。他生长又又茂盛直至覆盖了整森林,但是他绝部分的躯干是扭曲的。

太提示了!太线索了!就像一块引了雪崩的鹅卵石,马特的恐惧释放更更的回忆。什塔姆林给了他一满是救生品图的箱子?什他在医院现麦克格哥的克隆人玛利亚那惊慌失措?因知!他知!马特所受的教育、的绩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、血的婚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