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岁 24、最后的道别

达夫特·唐纳德牢牢抓着马特,塔姆林管状胶带他绑了。保镖他扔一匹马,不在马厩游荡的阿尔·帕特隆人卫队员打着招呼。“你它带哪儿?”一人叫着。

“我它扔在呆瓜窝棚边。”塔姆林回答说,那人的笑声消失在奔跑的马蹄声中。

头牲口安全马不一。它比安全马快,并且难驾驭,就是味不同。马特的鼻子紧紧压在马的背,姿势很利他感受味。安全马有着淡淡的化物质的味,匹马浑身散着太阳汗的味。

马特忽意识塔姆林说他扔呆瓜窝棚边是什意思,他将被扔进那有着黄色淤泥的坑。几乎他认识的所有人他的不公背信弃义让他感恐惧,恐惧让他的血往耳朵涌。但是一次,替代恐惧的是,他感了一股纯是野的愤怒。他应该活着!他享受完偶赋予给他的生命,就算他必须死,他斗争最一刻。

马特试着撕绑在他胳膊腿的胶带,但他丝毫动不了。吧,马特,我不不扭着从泥坑钻了。他面在马蹄飞快移动,他的肚子痛苦撞在它的身,畜生不像安全马跑那平稳。

最,它慢了,塔姆林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、死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