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27、一匹五条腿的马

在马特,在的其他间,一切进行非常顺利。他从一组移另一组,不问太的问题,是倾听着他的谈,储存着尽的信息,防有人怀疑他什此的无知。他知守是管理那些无法立的人的,他收容孤儿、无归的人、精神病患者,他塑造公民。孤儿就是丢失的男孩女孩,他生活在不同的楼。马特不太明白什每人憎恨守,虽有人直接说。

马特知鸦片王国在被称“梦”。有人真正知边界那边底是什,所现了许有关僵尸奴隶生活在城堡的吸血鬼国王的传说。丘帕卡·布拉丝在山神鬼,不窜阿兹特兰边吸食山羊的血。

那些见己父母被抓的孩子坚信,他的父母已经达了国。有些男孩子向马特担保说,他是在等着他的父母接他,他就全幸福富有生活在“梦”的金色堂了。

马特此有所怀疑。农场巡逻队非常厉害,并且阿尔·帕特隆告诉他,有同的人从国那边跑。果在北方曾经有金色堂的话,那现在肯定不在了。

马特帮着菲德托做药丸。真是太不公平了,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、走失的孩子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