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28、浮游生物工厂

早晨,劳尔跟孩子进行了一次人深省的谈话。谈话是有关贵族的,诸他表面很有魅力,但他的内有的卑鄙。不说是冲着马特的,有些岁数点的孩子有点儿神不定,但是查丘菲德托在守走,简直马特了民族英雄。

谈话一结束,马特马被求干活了。他被安排孩子在一做药丸,并且他的定量是其他人的两倍。“教他劳动的价值。”劳尔说。马特并不担。一旦了圣路易斯,他就马跑找修女院,菲德托就说:酬勤。

早饭他了半碗豆子三张卷饼,前是六张。查丘让每点的孩子分一勺给他,是他又有了满满一碗。

午的候,劳尔喊包括马特在内的三圣路易斯的人名,让他排队走飞船那。“你在算是轻松的。”他告诉他,“你的方比,简直就是一夏令营,但是是你努力工,保持干净的记录的话,那了十八岁,你就一完全的公民了。”

“胡扯。”查丘嘟囔着。

“不是一的端,完全不是一的端。”劳尔说。

马特进飞船一次——那灾难的夜晚,他被史蒂文艾米丽卖了。条飞船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、一匹五条腿的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