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29、洗去思想的尘埃

“什每人称呼我‘贵族’呢?”他沿着养虾箱往回跋涉,马特问。

查丘连身衣的袖子在脸擦了汗:“我不知。是你说话的方式,挺特别,有你总是在思索情。”

马特着他所受的教育,他读的书籍堆山了,他听阿尔·帕特隆那些世界最有权势的人的谈话。

“你就像——我不知怎形容……我爷爷,我的意思是说,你的表现。你吃饭不吧唧响,不往吐痰,我从有听你骂人。虽,但是很与众不同。”

马特感冷,他一直在模仿阿尔·帕特隆,,是一百年前的他。

“我觉他很酷。”菲德托说。

“他很酷,不……”查丘转向马特,“,你习惯舒适的环境了。我其他人生长在污泥中,并且我知己永远逃不。”

“我一待在方。”马特指着炎热的沙漠。

“是的。欢迎狱,我的兄弟。”查丘脚铲一些盐粒说。

那的晚饭是浮游生物馅饼煮海藻。马特不介意被禁食,但是他菲德托感歉疚。那孩是那瘦弱,他像是少吃一顿饭就活不的子。查丘解决了问题,他一直瞪着一神经兮兮的孩子,直他打算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、浮游生物工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