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30、当鲸鱼失去了腿的时候

有一件是千真万确的:方真的有东西让你的嗅觉麻痹,因马特不再注意空气腐臭的味了。食物吃了,不算是吃,但是一点不恶了。日复一日,他、查丘菲德托沿着一长排养虾箱清除着虫子。每晚他长途跋涉回吃那些浮游生物汉堡,或浮游生物面条,或浮游生物卷饼。卡洛斯浮游生物有不完的点子。

一生长周期完的候,敦敦就着一辆慢腾腾的收割机了。它一路吟着,像了关节炎的恐龙,养虾箱的东西倒进它那巨的肚子。马特加利福尼亚湾那边铺设的管子些养虾箱又注满了。

在虾场的最西头,孩子够透围网见那条曾经海一宽的河。它是深蓝色的,有一群群的海鸥。查丘踩着养虾箱的边缘,保持着平衡,便更全面些。

围网的顶部因高压电在噼啪冒着火花,但是底部是安全触摸的。菲德托从网眼中伸胳膊,像他再一力就触摸那迷人的蓝色似的。马特在寻找着网眼薄弱的部分,他脑子从放弃逃跑的念头。

“那是什?”查丘指着北方问。

马特手搭凉棚望,他见一白色的东西从面的隆部分伸头。

“不像是树。”查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、洗去思想的尘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