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32、真相

那晚,有着现别人缺点赋的乔治又向马特展突袭。他坚持认马特有更的罪行需坦白,马特现己在重复说着同的失,他注意己说的是什。

马特内很伤感,他甚至不察觉己乔治同在一间屋子,他的思绪已经飞回了阿尔·帕特隆的庄园。他仿佛在塞丽亚的房间,任何候喊他吃晚饭,他塔姆林坐在一。幻让马特感十分难受,但是比马特现实生活的所有一切。

“果贵族有在听的话,”乔治那圆滑的声音传,“那我找他的跟班谈谈了。”

马特从他的幻中惊醒,他见菲德托已经被拉房间中央,孩的脸充满了恐惧。

“你表现不,是不是?”乔治威吓着。

“不是特别不。”菲德托憋了一眼藤条柜说。

“那跟我说说,不?”守说。

“吧。”菲德托说。

马特知眼前的形势十分紧,他思绪集中在面,但是它又滑回塞丽亚的房间了。

“我认贵族需了解什他的行一定被控制,”乔治说,“工蜂知它所做的一切影响整蜂巢。果一懒惰的工蜂整睡觉不受惩罚的话,那其他工蜂就他的子。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、胖墩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