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33、白骨场

微弱的光从门面透进,两守走进带马特查丘。马特身体已经僵硬了,他他拉,他脸冲摔在了。“呜!”查丘的嘴在胶布面哼哼着。

他被推外面的一辆车,车是守在工厂四周运送设备的。乔治叼着一根香烟坐在驾驶座位,更的胶带被绑在孩子的脚踝。

初车子缓慢行进着,因它是被太阳驱动的。太阳升高了一些,阳光已经洒满了盐场,车子才提高了速度。马特见养虾箱飞速向掠,他意识他正在向着西边的防护网那边行驶。车轮碾压在粗糙的,沙土随着晨风在面飘浮。

马特感觉渴了,感饿了,他乔治的肩膀打着石膏,涌一阵强烈的快感,马特希望疼死他。

了一儿,车子拐弯沿着更加粗糙的面颠簸行进。马特他的行驶方向是与防护网平行的,他见一群海鸥沿着加利福尼亚湾飞又落,它的叫声在尘土飞扬的风中飘荡。

车子持续在面挣扎着前进,它陷进沙子,守就跳车绿油灌木枝垫在车轮面,它推。终,它猛一停住了,马特被两守抬了。

他一高,在他眼前是一片宽阔的盆,曾经全是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、真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