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34、虾米收割机

马特己从泥拉,身的泥土已经结了薄薄的一层霜,空变了深蓝色。他蹲了,保持着体内仅有的一丝温暖。沙漠被星星点点的水洼点缀着,一阵微风吹皱了水洼中的积水,东方已经照耀一片粉色金黄。

马特长,从有感觉冷。他的牙齿在打战,他的身体像一冻鹅。随着色渐渐亮了,他己的衣服已经被扯了几条,肯定是往外爬的候弄的。他的胳膊腿是擦伤,他在底往外挣扎有注意些,现在他浑身始疼。

“查丘?”他冲着坑喊,一望无际的鲸骨在黎明前的光线变了灰色。“查丘!”马特的声音被微风吹散。“我在外边呢。我已经安全了。你的,朝着我声音的方向。”

有回答。

“你掉一点,但是一儿你就坑边了,我拉你一的。”马特叫。

有回答。

马特在盆的边缘回走着,他很清楚查丘在哪儿,是他不见他。“有暴风雨留的雨水,我给你,但是你拿。水够让你感觉一点。求你了,查丘!别放弃!”马特恳求。

但是那男孩有回应。马特现岩石有一积满雨水的凹坑,冰凉的雨水喝他脑袋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、白骨场目录+书签-->